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媚红 编辑:于佳丽 2018-10-25 15: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张媚红)10月2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陈创业深入铎山镇、金竹山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紧盯目标、补齐短板,加强协作配合,精准施策,提高人民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陈创业先后深入铎山镇红安村、金连村,金竹山镇麻溪村等地,了解各乡镇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进展、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短板等。红安村还有13户25人未脱贫,目前,8户危房改造已经完成,村里饮水工程即将完工,各项扶贫产业项目也正在建设当中。陈创业深入田间地头,走村入户,与贫困户悉心交流,询问贫困户的家庭成员组成、身体状况及生活的改善情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勤奋持家,保持好的心态,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陈创业要求,乡镇和驻村工作队要重视农村道路、饮水工程及产业发展等项目建设,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扶贫工作队要按照验收标准和要求,找差距、补短板,科学筹划,加强组织领导,迅速采取措施,全面按照扶贫标准“回头看”,精准识别、精准施策;要疏导好群众情绪,全面宣讲扶贫政策,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问题。冷水江市扶贫办要统筹兼顾,充分发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组织实施、引领带动、督促落实等核心作用,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张媚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