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对涉黑涉恶行为“零容忍”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姜珊 2018-10-25 16: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0月2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整治“三强”顽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印发了《关于在工程项目建设领域开展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明确将用一年的时间,通过对冷水江市在建、续建和已建成但未完成竣工结算及未完成竣工验收备案的工程项目,全面摸排在项目建设中黑恶势力敲诈勒索及强揽工程、强装强卸、强行阻工等违法犯罪行为及“保护伞”,依法查处一批典型案例,建立健全工程项目建设良性发展的长效机制和制度。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加大打击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对排查不细、打击处理不力、整治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地方,以及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地区,将采取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等方式,督促其限期整改,从严追责。

  会议还通报了七起损害经济发展环境的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