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开办“浏阳速度”再获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朱宏伟 编辑:姜珊 2018-10-25 16: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许雅兰 通讯员 朱宏伟)10月2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部门来浏阳专题调研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

  今年6月份,浏阳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工作方案》,明确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成为湖南省企业开办审批时限最短的地区。

  在市民之家,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浏阳市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文件资料、与办事企业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登记、申办刻章、新办企业申领发票、企业社会保险登记流程以及部门间数据交换共享情况。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浏阳市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工作,并希望浏阳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在商事登记制度改革、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等方面持续发力,再出亮点。

  浏阳市副市长屈湘水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许雅兰 朱宏伟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