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肖质彬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姜珊 2018-10-25 17: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受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的委托,10月25日,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传达了湖南省扫黑除恶第六督导组反馈意见精神,研究了全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脱贫攻坚、“两区”划定暨秋冬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政治领导和责任担当,建立健全法人代表签字背书制度;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按照湖南省督导组反馈意见和永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整改动员大会精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工作职责,细化实施细则,突出打击重点,形成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向人民交一份满意度答卷。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省市的强烈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是实现文化强县战略目标的重要途径。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标对表,提高对创建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切实加强领导,科学规划,整合资源,突出重点,有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会议表示,要按照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动员会要求,以永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交办的整改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统筹兼顾、补齐短板,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