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在全市政府办系统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刘琳 编辑:姜珊 2018-10-25 17: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在全市政府办系统第二届气排球比赛上夺冠

比赛现场。

双牌县在全市政府办系统第二届气排球比赛上夺冠

双牌政府办代表队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刘琳)10月25日,为期三天的永州市政府办系统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东安胜利闭幕,双牌县政府办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在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此次比赛由永州市政府办公室主办、东安县政府办公室承办,此次比赛时间为10月23日至25日,来自永州市政府办和各县区政府办14支代表队在东安一中体艺馆进行激烈角逐。

  通过技艺切磋和交流学习,全面推进了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强了全市政府办系统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促进办公室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实现办公室各项工作“无差错”目标,为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注入了活力和生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刘琳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5/812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