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陈伟 编辑:陈纲 2018-10-26 10: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134920786796176314_??.jpg

542419652312764409_??.jpg

集中清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陈伟)10月24日晚,在永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下,冷水滩区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全面加强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场所治安检查、重点单位安全防范、重点部位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重点人员落地管控和治安刑事案件查处打击,严防发生重大案件和重大事故,促进落实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集中清查、重点检查和巡逻盘查相结合的方法,对辖区范围内的酒店宾馆、网吧、洗浴娱乐中心等重点行业场所开展了“地毯式”的清查。在酒店宾馆,民警详细询问了酒店入住人员的情况,是否严格按照实名登记入住;在洗浴中心,民警首先查看前台电脑,对已经在进行服务活动的包间进行逐一查看,并查看洗浴中心消防设施情况;在网吧,民警对正在上网的市民进行排查和身份核对,要求网吧管理人员要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严格管控室内吸烟;在出租屋,民警重点检查了出租屋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自行车充电是否违规、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是否安全使用电气等情况。最后,民警对道路执勤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当晚,冷水滩公安分局共出动警力401人次,出动警车45台次,清查出租房室865间,清查重点场所201处,破获刑事案件2起,查处治安案件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处违法人员2名,排查消防隐患17处,道路执勤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陈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