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整体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真云 宋建平 编辑:陈纲 2018-10-26 09: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真云 宋建平)10月23日,湖南省道县2018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推进会召开。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县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道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关部门深化认识、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县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整体有序推进,道县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市农网改造先进县,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2018年,全县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投资15445.85万元,对全县195个行政村进行农网改造升级,覆盖15个乡镇、6个街道办事处,其中计划投资3660.85万元,重点加快推进了27个贫困村的农网改造升级,为脱贫攻坚夯实了基础。

  会议强调,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计划工程是民生计划工程的重点项目,各相关部门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省、市、县委的统一部署,侧重优先安排贫困村农网改造升级项目,绝不能落下一村一组;要从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施工环境、落实配套资金、加强督查考核、推进自供区改革改造等方面入手,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全面完成改造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真云 宋建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