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保护生态公益林 设立永久性标示牌26个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先雷 刘艳清 编辑:于佳丽 2018-10-26 08: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通讯员 唐先雷 刘艳清)为加强公益林保护宣传工作,提高全民生态保护意识,日前,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林业局在上岭桥、蔡市等乡镇街道公益林管护区周围与主要交通路口设立永久性标示牌26个,广泛宣传生态公益林补偿、管护等各项政策,让群众充分认识生态公益林保护的重要性,向社会公布监管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鼓励广大城乡居民参与保护,积极举报违法行为,在全社会形成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破坏生态环境人人谴责的社会氛围。

  冷水滩区现有省级以上生态公益林面积15.5万亩,其中国家级生态公益林11万亩,省级生态公益林4.5万亩。2018年全区共发放省级以上公益林补偿资金224.6万元,资金到位率100%,极大地提升了林权单位和林农参与公益林管护的积极性,实现了“生态受保护、农民得实惠”的双赢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先雷 刘艳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