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创新人才选拔任用机制 脱贫攻坚业务知识纳入考试范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思 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18-10-26 08: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考试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10月26日讯(通讯员 周思思 记者 蒋楠)近日,湖南省衡东县组织10月份拟提拔任职的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党的基本知识考试,全县20名领导干部参加考试。

  去年6月14日,衡东县出台《中共衡东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对新提拔任职的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党的基本知识考试的暂行办法>的通知》(东办发〔2017〕27号)文件,决定对新提拔任职的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党的基本知识考试,并将考试成绩计入个人档案,作为当次职务晋升的必需条件,此举激发全县乡科级领导干部学党务、抓党建、筑党堤的干事热情。

  为充分发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本次考试及时更新党的知识题库,将脱贫攻坚的基本业务知识纳入考试范围,既从思想上增强领导干部“党建+”意识,又从行动上发挥以考试促落实的实效。

  不少参加考试的干部表示,本次考试以提高领导干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为核心,以促进中心工作的开展为重心,从他们的切身利益入手,倒逼意识的增强,更好地发挥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查,以考促行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思 蒋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