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到军山铺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2018-10-26 08: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黄国训)10月24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书记杨昶到军山铺镇老鸦塘村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调研活动。

  在老鸦塘村,杨昶通过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座谈交流、走访贫困户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老鸦塘村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智慧党建平台使用情况、乡村振兴“七项工作”落实情况。

  就扶贫工作,杨昶要求,扶贫工作队要进一步完善扶贫档案、扶贫手册等基础资料,要把政策精准对接到位、到户、到人,贫困户能否享受政策一定要弄明白;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挖掘其他特色产业,与贫困户挂钩;要加强宣传,提高群众满意度,工作队要严格按考核要求推动扶贫工作。

  就智慧党建平台使用,杨昶指出,要充分利用智慧党建平台,加强宣传,进一步扩充平台服务功能,满足老百姓的需求。

  就“七项工作”,杨昶要求,要形成详细方案和工作机制,发动群众,将工作做好做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