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关工委来张家界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刘小燕 编辑:于佳丽 2018-10-26 09: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关工委来张家界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张家界10月26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刘小燕)近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武韬一行来张家界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为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学校“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挂牌,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省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省关工委秘书长黄孝亮,张家界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流芳,副主任王云电、刘春廷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主持会议。

  在调研座谈会上,慈利县江垭镇关工委、武陵源区关工委、慈利县关工委、市关工委分别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张家界市关工委工作的重点、特色和亮点工作,并就如何用新思想开启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征程畅谈工作思路和想法。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关工委工作扎实创新,广大“五老”尽心尽力,涌现出一批富有时代特征、具有张家界特色、符合青少年特点的亮点工作,为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尤其是“一品二帮”(“一品”即“三送一扶”活动品牌,“二帮”即结对帮特困、机关帮基层)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工作领域、开辟工作渠道,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参与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工作,在关爱帮扶上见实效,不断增强了基层关工委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会上,武韬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张家界市关工委积极调动各方力量,脚踏实地地做好张家界市关工委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为全市青少年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希望,张家界市关工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好本地红色文化资源优势,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好下一代;要继续发挥“五老”优势,在扶贫帮困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激励青少年积极努力向上,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刘小燕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