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河长办督察组督察衡山县河长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袁玺 编辑:康晓乔 2018-10-26 11: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袁玺)10月24日下午,湖南省河道湖泊中心主任周乐新率队到衡山县开展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涓水、桃花港、贯底河等河流水质状况,河道保洁情况,“清四乱”完成情况,实地了解白果镇黑臭水体治理情况,并查阅了县、乡河长制工作台账资料,随后在新桥水库管理所召开会议,听取了衡山县负责同志关于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落实第5号省总河长令工作情况的汇报。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衡山县开展河长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进一步清查整治河流“四乱问题”;认真打造“样板河”,发挥“样板河”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各级河长主动作为,加大河流管护力度,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袁玺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