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法院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蓉 编辑:王津 2018-10-26 09:11: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10月26日讯(通讯员 唐梦蓉)10月24日,炎陵县人民法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该院召开座谈会,听取代表、委员们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炎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初主持。

  会上,该院副院长史建平汇报了全省法院执行攻坚工作情况,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段友斌汇报了炎陵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具体情况,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法院的执行工作力度之大,成效明显,同时,他们在强化执行宣传、落实长效机制等方面给法院执行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接地气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不遗余力的继续支持法院的执行工作。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子强肯定了法院的执行工作,他认为,代表和委员既要当好监督员,对法院各项工作起到监督作用,也要当好宣传员,主动广泛宣传法院的工作成果,同时,他希望法院继续狠抓队伍建设,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初表示,非常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对炎陵法院执行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也拜托代表委员能一如既往支持、理解、宣传法院的执行工作,同时表态,让代表委员放心,该院定会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