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阁辉到岳阳楼区工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姜珊 2018-10-26 10: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岳阳楼分站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10月25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到区工信局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工信局职能作用,持续优化企业服务,扎实推进企业改制,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为核心引领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区领导李峰、李尧瑶参加。

  近年来,区工信局围绕建设“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忠诚履职,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近五年来,先后帮助万力机械等中小企业完成工业转型升级、技术创新等项目136个,争取资金3200余万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华升洞麻有限公司开发的功能性水刺无纺材料极其配套医卫产品创新与应用等重点项目稳步推进,不断促进企业科技创新,目前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10.8%;稳步推进“四上”工作,新增上云企业407家,预计月底将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力推进环保整治工作,严守安全底线,有效维护了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陈阁辉肯定区工信局近年来工作成绩,他表示,下阶段工作中,区工信局要抓争资,服务项目。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积极争项目、争资金、整合资源,不断推动岳阳楼区产业质量提升。抓管理,提升标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夯实行业发展基础,聚焦“四上”企业、科技创新等工作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抓改制,保障民生。全力推进企业改制工作,加大遗留问题处理治理,直面矛盾积极化解,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抓党建,带好队伍。坚持党建统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素质,为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