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彭旭辉 编辑:姜珊 2018-10-26 09:2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衡山分站通讯员 刘凡 彭旭辉)10月25日,衡山县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在县委六楼会议室举行。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培国肯定了广大妇女们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新思想,牢牢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要勇于建功立业,努力实现新作为,充分体现“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要发挥独特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注重自我完善,不断展现新作为、新风采。

  会上,衡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作了讲话,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致开幕词,衡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年初主持会议,衡山县妇联负责人代表县妇联第八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彭旭辉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