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中建五局开展“同品人文魅力 共筑百年工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毛毅 编辑:康晓乔 2018-10-26 11: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沈从文纪念馆。

合影。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 通讯员 毛毅)10月25日,为深入了解湖南省湘西文化,继续深耕湘西市场,中建五局吉首项目先后来到吉首大学黄永玉艺术博物馆、沈从文纪念馆、湘西民族文化博物馆,开展“同品人文魅力•共筑百年工程”主题活动。

  项目全体人员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黄永玉艺术博物馆的分序厅、艺术人生、书画天地、收藏世界等展厅,大家认真领略了黄永玉充满传奇色彩的艺术人生,一个风趣幽默的人物形象跃然眼前。沈从文纪念馆以沈从文生平、创作、研究为主线,以手稿、实物、图片为主要形式,完整地展示了沈从文先生的非凡一生。湘西民族文化博物馆全面展示了湘西的历史与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的物质生活习俗、文学艺术、人生礼仪,岁时节令、竞技娱乐、灵巫神傩等精神文化。

  本次活动旨在让项目全体人员领略湘西文化的丰厚底蕴,开拓视野,提升文化自信,融入本土文化,激发工作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发苦干,建设美丽开放幸福的新湘西。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毛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