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落实全市“环境整治”战役三季度督查问题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编辑:姜珊 2018-10-26 11: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蓝山分站通讯员 刘振宇)10月25日,蓝山县召开落实全市“环境整治”战役三季度督查问题交办会,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蓝山县政协主席唐志雄主持会议。

  会议就永州市“环境整治”战役三季度督查蓝山问题清单进行了通报,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实施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抓紧、抓好落实。要突出两大重点,强化协调力度,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继续创新举措、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加快“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各乡镇和各责任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对标上级方案做好迎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精准施策,加快工作进度。

  会议表示,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结合市“环境整治”督查组交办的问题清单,进行全方位的梳理排查,建立台账,逐一销号。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对照问题坚决落实领导责任制,县领导带头深入工地、企业,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切实推进具体问题真正整改到位。要严格督查、严肃纪律、严厉追责,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振宇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