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政协首次网络议政 湖南3名委员远程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向宏鑫 2018-10-26 11: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4日,全国政协在北京召开首次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

本次协商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湖南3名委员在设于长沙的湖南分会场通过远程连线互动发言。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王诗颖)10月24日,全国政协在北京召开首次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本次协商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湖南3名委员在设于长沙的湖南分会场通过远程连线互动发言。

  本次协商活动,13位委员在北京、浙江、湖南、广东四个会场以及通过手机连线方式发了言,前后共有800余位委员通过移动履职平台开展在线互动,积极建言资政。

  预约发言的全国政协委员、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袁爱平在发言时建议,对于明年起实施的社保费征缴新政,应设立“过渡期”和“封顶制”,他的建议得到了主会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孙瑞标的回应。孙瑞标表示,将在依法征税的前提下,不增加企业负担。

  全国政协委员王国海和湖南省政协委员付胜龙,分别从“民营企业享受金融资源”,“管控互联网平台经济”两个方面建言。

  在湖南分会场,还有部分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旁听了会议,大家认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出了一系列重要举措,令广大民营企业信心倍增。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