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官庄镇安排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姜李琼 编辑:姜珊 2018-10-26 11: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姜李琼)10月25日,湖南省沅陵县官庄镇人民政府及官庄镇食药工质所在官庄镇人民政府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食品安全培训会,参加培训人员118人。

  食品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是最直接、最现实的重大民生问题,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对现阶段食品安全问题及时进行总结,找出存在问题,及时改正,努力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下阶段要加强索证索票及时规范记录台账,做好库存商品的防潮、防霉、摆放等工作,保持货架、仓库卫生清洁,做好商品分区,做好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必须持健康证上岗。

  培训提高了各食品安全责任人的安全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认真负责,为全镇营造一个更加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姜李琼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