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中小学校、公立医院、国企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珂 张学为 编辑:姜珊 2018-10-26 11: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现场。

与会人员参观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的党建工作。

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大课间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保靖分站通讯员 彭珂 张学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相关要求,10月25日,2018年保靖县中小学校、公立医院、国企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在保靖县职业技术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保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阳文魁出席会议并就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具体内容和保靖县党建工作的实施要求做了专题发言,全县中小学、公立医院、国企党支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目标定位,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要深刻把握新时代赋予基层党组织的职责使命,面对机遇挑战,要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

  会议表示,大家要提高对党支部“五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党支部“五化”建设,认真把握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具体内容,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做到“两手抓”和“两促进”。

  会议要求,今后基层党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对县委党建办给各单位的问题清单要引起高度重视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后,参会代表一行还实地观摩了该校党建成果,观看了该校“心跟党走,活力校园”大课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珂 张学为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