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充分肯定永州烟草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景义 编辑:陈纲 2018-10-26 14: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景义)10月24日,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第43组组长徐发科一行深入道县审章塘瑶族乡审章塘村调研产业扶贫工作。在听取驻审章塘村帮扶工作队关于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徐发科对永州烟草的产业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永州烟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对贫困地区和贫困村脱贫攻坚投入支持力度大,脱贫见效快,是产业扶贫的先锋队。

  审章塘村是永州市烟草专卖局的定点扶贫村,由原5个行政村合并而成,该村为省级贫困村。现有农户903户4223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53户729人。市派驻村工作队自2018年3月驻村帮扶以来,切实达到农民增收、财政增税、行业增效的目标,使贫困区、贫困村实现了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

  随后,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审章塘村濂溪再生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卧龙油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传统油茶土榨作坊。徐发科指出,在产业发展上,要积极支持、指导农民合作社申报商标注册、品牌培育,持续跟踪质量,壮大经营规模,提高品牌附加值。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景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