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百联奥特莱斯提前160天开业 刷新“临空速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康晓乔 2018-10-26 15:09: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百联奥特莱斯在国庆试运营期间,开业率达到90%,年底将全面开业,年营业额预计将超过10亿元。章帝 摄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最近,长沙县居民的朋友圈都被长沙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刷屏,170余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在这里汇集,Coach、Michael Kors、Nike、Adidas、Armani等一大批广受消费者追捧的品牌已正式入驻,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世界名品。国庆试运营期间,其开业率达到90%,年底将全面开业,年营业额预计将超过10亿元。

  高标准建设、高速度开业

  长沙百联奥特莱斯是百联集团在全国布局的第七家奥特莱斯,其总建筑面积84870平方米,地处长沙主城区东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位置,3分钟直达黄花国际机场、15分钟直达高铁南站,30分钟经济圈辐射长沙、株洲、湘潭等城市中心,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也将与其无缝对接,为市民前来参观购物提供便利。

  长沙百联奥特莱斯是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后首批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示范区最早获得施工许可、最快全面推进施工的项目。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该项目实现了“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招商、高速度开业”的目标。

  “该项目自2017年7月1日建设开工至今,提前100天竣工,提前160天实现开业试运营,再次创造了长沙新速度、临空新奇迹。”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说。

  打造空港片区的商业地标

  目前,与百联奥特莱斯仅有一街之隔的长沙百联购物公园项目也在建设中,长沙百联购物公园是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在长沙投资建设的首个商业综合体,是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首批引进的重点项目,也是继长沙百联奥特莱斯后,百联集团在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投资建设的又一重大项目。

  该公园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融合精品公寓、SOHO办公、人文酒店、主题商业等多元产品,将生活、商务、消费、娱乐有机结合,为商务客、年轻消费者及家庭提供多元消费的社交空间与开放式的聚会平台。

  上海百联资产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大利介绍,长沙百联购物公园规划有逾10万平方米的精品公寓,将于2019年面市。这部分公寓将服务于主城区及环长株潭3+5城市群的年轻消费者与家庭,为空港商务客群、周边产业客群提供温馨的居住环境、便捷的商务服务以及丰富的娱乐体验。

  百联购物公园将与长沙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错位协同、有机联动,联手打造空港片区的商业地标,推动空港片区的商业升级与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