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卫计委调研宁乡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戍疆 黄佑山 编辑:姜珊 2018-10-26 15: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吴戍疆 通讯员 黄佑山)记者昨日采访获悉,长沙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厉卫东一行近日调研宁乡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

  当天,厉卫东一行听取了宁乡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宁乡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大对乡镇(街道)执法所监管指导,建立健全一支覆盖村(社区)、组的卫计综合监督巡查队伍,加强了相关规范化建设,实现了“五个融合”,健全执法体系,优化执法机制。

  厉卫东充分肯定了宁乡市前段卫生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宁乡要在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基础上长板加长,短板补齐,体制机制建设要有特色,创立的“双统四联五动”机制要及时总结提升,落实“放管服”精神,进一步抓好体系建设和规范化管理。

来源:红网

作者:吴戍疆 黄佑山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