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姜珊 2018-10-26 17: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10月25日,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作讲话,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傅德贤、童春秀、罗康升,副市长李冰玉、陈庆云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市2017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7年全市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全市级财政预算支出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涟源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议案;接受个别娄底和涟源市人大代表辞职。

  梅国华指出,涟源市人民政府全力抓实财政工作,为保民生、保运转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审计部门扎实开展审计,发现并积极整改问题,促进了财政资金的正常使用。

  梅国华要求相关部门提高财政收入质量,科学预算村级财政资金,确保资金使用的及时性、有效性。涟源农业科技园区总体规划议案立足于桥头河农业产业园,加入科技元素,转变为农业科技园,十分可行,要加大与上级的联系,争取科技投入和科技人才的支持,做大做强涟源农业科技园。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