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4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1.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王辉 张勇 编辑:姜珊 2018-10-26 17: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亿远新能源项目开工现场_副本.jpg

江华亿远新能源项目开工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6日讯(记者 周纯 通讯员 王辉 张勇 )10月26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开工的4个项目涉及新能源、电子信息、机电、物流等产业,投资总额达11.4亿元。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宣布4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此次开工的4个项目包括投资1.2亿元的江华亿远新能源项目、投资1.7亿元的江华顺合电机项目、投资3.5亿元的江华锐森电子科技项目以及投资5亿元的江华综合性现代物流园项目,再次掀起江华当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热潮,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尤其综合性现代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加速资源与产品流通,对进一步改善投资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打造产业集群、促进大众创新创业具有重要意义。当地各级部门将全力护航项目建设,以一流的“母亲式”服务推动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王辉 张勇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