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启动农村未成年人文化志愿服务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瞿宏义 编辑:康晓乔 2018-10-26 17: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瞿宏义)10月23日下午,“圆梦工程”湖南省农村未成年人文化志愿者瞿宏义一行来到沅陵县凉水井镇中学,开展“圆梦工程”农村未成年人非遗山歌传承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瞿宏义用乡音乡韵传承沅陵山歌,得到了镇中学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文化志愿“圆梦工程”,是由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面向农村未成年人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要对农村未成年学生开展舞蹈、戏曲、声乐等项目培训。此次,湖南集中在怀化、湘西州两地招募了28名有文艺专长、热心社会公益的当地文化能人、文艺骨干、非遗传承人作为“圆梦工程”文化志愿者,根据乡村学校少年宫的活动安排和具体需求,定期对本地乡村学校少年宫学生开展艺术培训和辅导,提高贫困地区未成年人的文化艺术素养,丰富其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乡村学校少年宫辅导教师不足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瞿宏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