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防火墙”刻牢筑心间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玲 编辑:康晓乔 2018-10-26 17:1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田晓玲)10月25日,湖南省吉首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邀请市消防大队教官为该局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培训教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意识的重要性。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并对灭火器、防毒面具、救援绳等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演示。

  当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火灾现场画面,一个个被无情的大火夺去生命的真实案例呈现在眼前时,该局干部职工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消防安全知识必须入脑入心,将立即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火灾预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玲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1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