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格员拾金不昧为他人 “网格化平台”找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 刘静 编辑:康晓乔 2018-10-26 17:1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李俊 刘静)10月25日,湖南省吉首市镇溪街道马坡岭社区网格员杨春霞在巡查时拾获男士皮包一个,并通过网格化信息平台把失物还给了当事人,其拾金不昧之举感动着全体网格员。

  当天上午,杨春霞在巡查至派克公寓处拾到男士皮包一个,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重要证件。由于没有失主联系方式,杨春霞便通过网格化信息平台,在三实人口数据里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失主刘先生本人,并于当天叫皮包物归原主。

  拿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刘先生高兴不已,并主动要给网格员现金表示感谢,被网格员婉言拒绝。杨春霞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那一刻,她俯下身拾起的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送还的,是一颗纯美善良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俊 刘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