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首届青年论坛启动 搭建青年干部交流学习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康晓乔 2018-10-26 17: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872_??.jpg

启动仪式现场。

DSC_0882_??.jpg

青年导师杨怀保以《砥砺奋进,无问西东》为题作主题演讲。

DSC_0908_??.jpg

选调生代表王昱杰进行主题演讲。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6日讯(记者 郑江晖)“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10月26日,湖南省常德首届青年论坛启动,全市260名青年干部代表齐聚一堂,碰撞思想火花、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市委副书记朱水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常青论坛由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市委建立,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计划每月举办一期,以主题演讲为主,适当穿插圆桌讨论、辩论赛等活动形式。前三期的主题分别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开放强市 产业立市”大家谈之“产业培强”;“乡村振兴”大家谈之“乡风文明建设”。

  朱水平对常青论坛的启动表示祝贺,并送上四句话勉励广大青年干部,要立下鸿鹄志,才会有大格局。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自觉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去;要提振精气神,才会有大境界。要自信而不自负、踏实而不浮躁、敢想而不空想,对得起“青年”二字,充满生机活力,富有激情干劲;要学习不停步,才会有大本领。要坚持学习、深入思考、不断实践,到“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一线去发奋学习、增长本领;要当好实干家,才会有大作为。青年干部要把握机遇,担当实干,把问题变课题、把想法变办法、把成果变成效,在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第一期主题演讲,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处长杨怀保以《砥砺奋进,无问西东》为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并用亲身经历讲述自己的青春奋斗史,传递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选调生代表王昱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感悟,从年轻干部如何抓好理论学习、如何规划业余时间、如何形成比较优势、如何修身修心培养价值观、如何深入群众干事创业五个方面,回答了在新时代如何做一个有足够本领来接班的年轻干部,有思想、有见地、有深度、接地气。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