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总工会来双峰验收市级母婴关爱室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朱琴 编辑:姜珊 2018-10-26 19:4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总工会来双峰验收市级母婴关爱室。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通讯员 朱琴)10月25日,娄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谢晓明,女工部部长刘云芳一行来双峰验收市级母婴关爱室。

  为进一步推进女职工“关爱行动”,解决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当好女职工的“娘家人”,近年来,双峰总工会在全县各工会组织大力推进创建“母婴关爱室”工作,为处于孕产期、哺乳期和特殊生理期的女职工提供便利服务。今年,双峰县共申报荣诚鞋业、天青社区两个市级母婴关爱室。这两个母婴关爱室均严格按照湖南省总工会《母婴关爱室设置及管理标准》规范建设,配置了吸奶器、水池、冰箱、微波炉等设备设施,暖色的装修色调、松软的沙发、精致的屏风更营造出温馨、私密的氛围。

  娄底市总工会检查组一行对双峰两家母婴关爱室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肯定了这两家母婴关爱室的选址,一家建在非公企业,一家建在社区,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工会工作切实服务非公企业、服务一线职工、服务农民工的工作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朱琴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