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人民检察院以考促学 深入学习党纪党规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颜振恒 编辑:廖浩宇 2018-10-26 17: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颜振恒)10月24日,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党纪党规考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

  据了解,攸县人民检察院前期就党纪党规相关知识专门组织集中学习,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党规知识。通过组织学习、考试等方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党纪国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考前,攸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卫华作动员讲话,县纪委监察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易长春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颜振恒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