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征集2019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2018-10-26 21:3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吴公然)10月25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发出公告,自2018年10月26日至11月1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监督和执法检查的议题建议。公告如下: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征集2019年度监督工作议题建议的公告

  为了使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的监督工作紧密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更加关注民生,回应社会关切,根据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自2018年10月26日至11月1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度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项监督和执法检查的议题建议。

  全省干部群众可以通过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议题建议寄(发)至长沙市雨花区韶山中路190号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邮编:410007;电子邮箱:28815961@qq.com。请写明议题的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等内容。

  真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本次征集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我们将综合汇总征集到的议题建议,制订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并按照监督法的有关规定,将该计划通过湖南人大网(www. hnrd.gov.cn)向社会公布。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