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国土资源局推进行政审批政务服务“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2018-10-26 23: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周意生)“感谢政府,感谢你们上门服务,为我减少了来回跑路的麻烦。”10月26日,行动不便的陈某东老人热泪盈眶地对湖南省道县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工作人员说。这是湖南省道县国土资源局行政审批大力推进政务服务“零距离”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道县国土资源局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作为职能转变的突破口,针对以往行政审批事项多、效率慢、服务差等问题,以减时限、减环节、减(放、接)事项为核心,重新理顺审批环节,最大限度地减少审批事项,减少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为方便、高效、快捷服务好群众,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道县国土资源局采取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方式,大力推行微笑服务、注重细节服务,推出“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印制一次性办事指南、所需资料清单等,由窗口专人发放,推行一次性告知制度。对于申请人非关键性材料缺失,先予受理和审查,并上门实地勘查时将补齐的资料带回补齐存档。

  道县国土资源局通过一系列措施,践行“小窗口,大舞台”服务理念,打造优质服务环境,解决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周意生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