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天科工创新全员营销网络新模式 湖南航天云端营销获实质性进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晨倩 岳子枫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2018-10-26 23: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增材制造用高品质金属粉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晨倩 岳子枫 记者 刘玉先)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天科工)二级单位——湖南航天有限责任公司云端营销业务取得实质性进展,由所属单位长沙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增材制造用高品质金属粉末,成功收获该公司云端营销“首单”,成为航天科工率先实现云端营销业务突破的单位之一,并积累了宝贵的云端营销工作经验。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为此,航天科工战略性的提出以航天云网为基础的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形成了云制造产业集群生态的雏形。今年8月,备受关注的“云端营销”在航天云网正式上线,这标志着航天科工全员营销新模式开启,每个航天科工人在“云端”注册个人账号,申请成为营销员后,便可随时向市场推广航天科工的任何一件线上产品,同时还可以同步进行在线签约和交易。

  按照航天科工总体部署,湖南航天高度重视,迅速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快速部署相关工作。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组织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航天科工党组通过云端营销推动发展方式转变、推进航天科工转型升级的战略意图和意义。同时利用网、报、微信、电视等内部宣传阵地大力宣传云端营销业务,营造人人知晓、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迅速提升全员营销意识。

  湖南航天党政工团上下联动,积极组织,多措并举,两级领导干部、团委书记、业务骨干带头注册成为营销员。湖南航天团委结合青年群体活跃度颇高的特性,专门组织开展了青年云端营销大赛活动,并对青年营销员进行线上培训,号召全体青年职工注册成为营销员,培养锻炼青年职工快速成长,成为既懂技术又能销售的多面手。

  后续,湖南航天将按照航天科工总体安排,以“首单”为突破口,进一步强化云端营销业务相关知识的培训,使湖南航天每名员工都有“营销意识”、“服务意识”,都能参与在线营销活动,推动营销业务云化,激发员工营销热情,汇聚湖南航天发展新动能、培育企业发展新增量,切实推进湖南航天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为航天科工民用产业良性发展,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新湖南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晨倩 岳子枫 刘玉先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6/8120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