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56杭瑞高速岳阳段洞庭大桥开展第一次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图 杨旭 编辑:李丽 2018-10-27 08:5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文/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图/潇湘晨报记者 杨旭)10月25日上午10点35分,杭瑞洞庭大桥上,一辆客运中巴车上突然冒出浓烟,驾驶员赶紧把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不一会儿,车上的乘客陆续跑下来,在驾驶员的组织下,在最短时间内有序疏散到了旁边的安全地带。不用担心,这是G56杭瑞高速岳阳段洞庭大桥开展的第一次消防应急演练。现场总指挥、湖南高速岳阳管理处副处长胡跃华介绍,每年将进行一次消防演练,通过演练,加强各部门联合处置的能力和默契度,确保实战中够最快、最有效地提供救援和帮助。

  10:39,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引导后方车辆注意避让。10:42,消防车辆到达现场,开始灭火,同时进入车内解救被困人员。10:45,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事故车道完全隔离开。10:46,救护车到达,对重伤人员进行初步处理后,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此时,火已经被扑灭。施救人员对事故车辆进行拖车。事故车辆拖走,交警、路政部门对现场进行勘查、定损。养护部门将现场锥筒全部收走,并将现场清理干净。至此,现场演习结束,整个过程用时23分钟。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图 杨旭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2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