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西兰侨领联合总会会长陈水珍一行来新化交流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2018-10-27 09: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276 拷贝.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10月25日下午,新西兰REMUERA华人协会、新西兰侨领联合总会会长陈水珍、中南勘测院原院长罗汉新一行来新化交流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令斌,县政协副主席彭盛出席,县侨联主席刘学主持,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外事侨务旅游局、投资促进局等部门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刘学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有关情况,并介绍了新化侨情。介绍指出,新化县是湖南省重点侨乡县之一,全县侨资侨属企业28家,创办合资企业项目17个,积极开展“侨心工程”扶贫助学活动,成立扶贫助学基金7个,为新化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县投资发展促进局、县外事侨务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和湖南资水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辉、北京怡仁堂中医研究院院长、新化县蚩尤梅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医中药研究专家刘怡斌、新化县蚩尤梅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袁益斌、北京怡仁堂中医研究院新化分院秘书长刘志一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及企业产业项目情况。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罗汉新表示,作为一位新化人,对家乡现在的发展表示赞许,希望在接下来的项目考察期间,通过实地考察后,对相关项目是否具有投资价值、投资亮点、回报率,可行性分析进行考证,一定会积极支持家乡的发展,为新化的招商引资贡献自己的一份绵力。

  陈水珍简要介绍了新西兰REMUERA华人协会、 新西兰侨领联合总会的相关情况。她表示,新化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海外侨胞的招商引资工作,在全面了解新化县相关产业项目资料和内容后,深入实地考察,对有意向投资的产业项目会形成初步意向备忘录,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化人民做一件有意义、更实在的好事。

  曾令斌在讲话中表示,新化文化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凸显,是广大海外华侨同胞在新化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陈水珍会长一行在新化县两天的时间,通过考察后,把新化的旅游资源展现给海外华侨同胞,让更多的海外华人同胞来新化投资、旅游,使新化的旅游走向全球、走向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2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