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民营企业家论坛”在长沙举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高芹 2018-10-27 09:2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26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陈熙)今天下午,由省工商联主办、湖南三湘银行承办的“三湘民营企业家论坛”在长沙举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论坛旨在促进和深化湖南乃至全国民营企业家之间、民营企业家与政府及专家学者的交流、协调与合作,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打造省工商联服务会员企业、破解融资难题的品牌活动。

  张健在致辞中指出,40年来,湖南民营经济与改革开放相伴相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形势与条件下 ,广大民营企业要抓住发展机遇,借力金融、稳中求进,朝着具有全国乃至全球竞争力的一流企业迈进,努力成为创新开放的领头羊、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围绕“今天,我们怎样做民营企业”主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稳根,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韩晶,伦理学博士、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作主题演讲。北京大学教授陈春花以《中国企业40年——企业家精神驱动》为题作视频演讲。

  论坛上,省工商联与三湘银行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未来三年,三湘银行将为省工商联会员企业提供人民币6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总额度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