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2018-10-27 09:51:2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尚道国际-湖南尚昇生物科技项目的开工典礼

开工典礼。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叶旺)10月26日上午,双牌在工业园创新产业园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尚道国际-湖南尚昇生物科技项目的开工典礼,这是双牌县委、县政府持续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为双牌县工业集中区发展增添了新的内生动力。双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焕金出席开工典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爱民主持仪式。

  湖南尚昇生物科技项目总投资2亿元,主要生产口服酵素原液、消毒产品、械字号产品、化妆品等产品,建成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创利税1000万元,安排就业岗位50人以上。项目依托双牌瑶医经验,利用双牌山地资源,经特殊的发酵、蒸馏、窖藏工艺生产健康功能性饮品。

  今年以来,双牌县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发展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抓项目、稳投资、兴产业、强后劲、促发展,产业发展呈现出蓄势而发、风生水起的蓬勃态势。今天集中开工的尚昇生物科技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带动作用强,对于进一步优化双牌产业结构,提升开放层次与质量,具有开拓性、引领性的重大意义。

  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后,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参观了尚道国际-湖南尚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来源:红网

作者:叶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1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