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王津 2018-10-27 10: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杨洋)10月26日上午,东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召开。东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胡慧川、蒋永辉、黄敏、刘劼出席会议,副县长宋志雄、何锋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紫水河流域保护管理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七五”普法情况报告;听取了有关人事工作情况报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栗战书在浙江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部署了当前乡镇人大工作。

  张波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狠抓环境整治工作,认真做好紫水河流域保护管理工作。要正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强力抓整改,做到主动作为、敢于作为、积极作为。普法工作需以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为重点,以打造法治政府为核心,不断推进普法工作有序落实。 乡镇人大要认真强化履职,狠抓工作落实,在认真完成本年度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着手谋划2019年度的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1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