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来一周湖南秋高气爽 30日气温有起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王津 2018-10-27 10: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谭萍)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未来一周湖南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未来三天晴天间多云,29-30日湘西北云系较多,局地有分散性阵雨。

  实况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省多云,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阵雨;最高气温湘东南21~23℃,其他地区24~26℃,最低气温11~13℃。

  未来一周湖南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今日起至11月2日(下周五)晴好为主。具体来看,未来三天晴天间多云,29-30日湘西北云系较多,局地有分散性阵雨。

  气温方面,今天最高气温22-24℃,明天最高气温23-25℃,明天最低气温11-13℃。下周二受干冷空气南下影响,气温有起伏。

  “阳光总在风雨后”,用这句歌词来形容近两周的天气,再贴切不过。周末灿烂的阳光,出去走走,晒晒太阳,舒展筋骨,活跃心情。勤快的你,可以将被褥、秋冬衣物晒一晒。好天气,心情倍好!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1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