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落实“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 将做好这六件事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通讯员 张宽 编辑:高芹 2018-10-27 16:30:1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长沙县举行“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明确活动主题为“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推动政策精准入企,督促政策落地惠企,把政策含金量转化为企业的获得感。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宽 记者 熊晓宇)10月26日,长沙县举行“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成立“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活动主题为“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根据安排,长沙县“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除了全市统一安排的60家重点企业之外,还将对全县233家规模以上企业进行全覆盖。

  千人帮千企,帮在哪里,扶在何处?下一步,长沙县将重点围绕“推动政策精准入企、督促政策落地惠企,把政策含金量转化为企业的获得感”做好六件事。一是各帮扶小组将与企业负责人见一次面,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加强沟通联系;二是送一份政策汇编,将现有涉企政策汇编成册,送到企业手中;三是到企业专题召开一次政策宣讲会,为企业详细宣传讲解政策,做好指导培训;四是建立一套企业档案,走访帮扶过程中,通过数据表格完善企业信息,为每个企业建立一套帮扶档案;五是兑现一批政策。凡县财政列入部门资金预算应用于企业项目支持性奖补的,均在2018年11月之前支付到位;六是破解一批难题。对收集的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各类具体问题,由县领导牵头,召开联席会议,集中破解一批难题,进一步为企业营造宽松的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通讯员 张宽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1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