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会战”显威力 吉首2天擒获7名吸毒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编辑:王津 2018-10-27 15:10:32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被抓获的吸毒人员。

  红网时刻湘西10月27日讯(通讯员 丁丹)为切实落实湘西州公安局关于百日会战“10·18”全州视频调度会议相关要求,吉首市公安局石家冲派出所根据吉首市公安局党委对于集打斗争、夏秋攻势相关部署,集全所之力,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

  10月23日至24日,石家冲派出所通过综合研判,缜密侦查,积极运用“百日会战”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机制优势,主动出击,一举在汽车南站和某小区居民房内抓获7名吸毒人员,其中刑事拘留2名,强制戒毒3名,治安拘留2名。此举及时消减了不良社会安全隐患,确保了对街面治安的有力震慑态势。

  据介绍,10月23日,民警经过侦查发现,在吉首市汽车南站一出租房内有人吸食毒品。通过蹲点守候,当日晚23时许,民警根据前期的抓捕行动部署,一举将出租房内的吸毒人员杨某等三人抓获。

  10月24日,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发现,在吉首市某小区居民房内有人吸食毒品,经过一上午蹲点守候,下午1点,待吸毒人员回到房间内时,一举将姚某在内的4名吸毒人员当场抓获。

  经讯问,杨某、姚某对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姚某已被吉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徐某等3人被依法强制戒毒2年,田某等2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丁丹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1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