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军队地方携手保护母亲河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少敏 王江丰 编辑:陈雪骅 2018-10-27 22: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民兵驾驶冲锋舟清理河道垃圾。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陈少敏 王江丰 记者 陈宗昊 )10月27日,邵阳军分区、邵阳市城管局举行资江邵水河道清理活动周启动仪式,100多名部队官兵、环卫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参加。

  当天,40多名官兵和50多名环卫工人共清除河道面积约30万平方米,环保志愿者向市民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份。

  资江和邵水是邵阳市区的两条河流,因市区人口密度高、垃圾量大,对河道和河岸卫生影响较大。母亲河的环境卫生牵动着邵阳军分区官兵的心。邵阳军分区派出民兵驾驶4艘冲锋舟分别到河道中清除垃圾,到河岸边捡拾垃圾。

  民兵袁荣耀说:“倡导生态文明、清除白色垃圾、治理河流污染,是每一名民兵的职责,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环卫工人龚霞告诉记者:“一定要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为母亲河保持干净、卫生、清澈、亮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陈少敏 王江丰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1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