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至9月道县政务中心办结事项81914件 办结率99.9%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莫小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10-27 23: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莫小明 蒋晓国 谭诚)10月27日,湖南省道县政务中心透露,今年以来,道县政务中心大厅窗口累计受理事项82014件,办结81914件,办结率99.9%。

  今年1至9月,道县政务中心继续开展政务服务窗口服务评比活动,下发并组织窗口人员学习《道县政务服务窗口(分中心)服务评比考核细则》《道县政务中心窗口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中心监督考核股通过集中检查、暗访抽查、服务对象调查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地开展监督检查,加强对窗口考勤、纪律、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监督考核工作,做到一月一通报。同时,强化工作执行落实,把精力凝聚到强化执行、抓好落实、推动发展上,做到说了就办、办就办好,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形成尽心履职、权责明确、政令畅通的工作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莫小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1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