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书迷王国推出“地图(探索版)” 带领孩子理解世界想象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2018-10-27 22:57:56
时刻新闻
—分享—

“地图(探索版)”主题活动长沙站“从河流沙漠海洋高山中,理解世界想象世界”在肯德基金源餐厅举行。

  红网时刻10月27日讯(记者 汤红辉)肯德基小书迷王国和蒲公英童书馆联合推出的“《地图》(探索版)”于20日起在肯德基全国独家首发。27日,“地图(探索版)”主题活动长沙站“从河流沙漠海洋高山中,理解世界想象世界”在肯德基金源餐厅举行。知名儿童课程设计师徐莉来到现场,和家长和小朋友们分享如何通过《地图》(探索版)进行高质量的阅读、游戏和交流。

  小书迷王国此次推出的“地图(探索版)”共四本书,分别是《地图·海洋》《地图·沙漠》《地图·高山》《地图·河流》,内容选自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的《地图(人文版)》。该书曾荣获2013年度意大利安徒生奖最佳非虚构类图书奖、2014年度桂冠童书、2015年度十大童书、2016年当当网最佳艺术呈现奖等。“地图(探索版)”以全新视角,从地形开始,进而深入探索16个奇妙国家的山川、物种、历史、建筑、美食、服饰等。还有16个定制主题创意游戏,帮助小朋友开拓视野,发现世界各个角落不一样的神奇与美丽。还可以和16个国家的小朋友回顾探险旅程,收获新成长。

  徐莉认为,一般的亲子共读,特别容易陷入误区——爸爸妈妈读得口干舌燥,孩子听得漫不经心,听完之后还一问三不知;或者爸爸妈妈买了一本又一本书,孩子却看都不看一眼。对于孩子而言,阅读应该是一场对话,一种游戏,孩子能够在其中充分地展现自我,感受惊喜和乐趣。《地图》(探索版)是一套能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玩起来的欢乐读本。

  “地图(探索版)”于10月20日起登陆肯德基,来肯德基买快乐儿童餐随餐得《地图》(探索版)图书1册,全国3000多家肯德基门店还将举办线下故事会。北京、青岛、广州、深圳、哈尔滨、天津、长沙、武汉、成都、南京都将举行主题探索活动,小书迷王国《地图》将把更多对世界的想象交给全国的小朋友。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7/811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