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调研桑植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苏镜 韦俊蔚 编辑:王津 2018-10-28 09: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赵云海调研县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桑植分站记者 苏镜 韦俊蔚)10月26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来到县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查找项目推进中的难题,探讨破解办法。

  赵云海一行先后来到县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现场、县孵化基地(三、四期标准厂房)工程项目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并集中进行研究。

  县工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项目属中央预算补助项目,获得2016年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中央预算内基建资金1800万元支持。目前,赤溪污水处理厂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高铁新区污水处理厂正在加快前期工作进度。

  县孵化基地(三、四期标准厂房)工程项目,项目概算投资总额为8200万元,总建筑面积31934.90平方米。项目工程预算造价为5835.66万元。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在随后召开的园区重点项目调度会上,赵云海表示,要提前做好审批手续,进一步完善征地拆迁扫尾工作,确保项目进度不受影响。相关部门一定要格外重视,克服困难,勇于担当;要本着对项目高度负责的原则,抢抓工程进度,科学合理合规地赶工期,立足实际,攻坚克难,确保园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开展。要结合企业落户需求,建设标准厂房;要完善功能配套,提升标准厂房建设水平;要加大力度,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千方百计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园区,促进县工业园重点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副县长谷忠涛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苏镜 韦俊蔚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8/811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