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场晚会诉说湖南师大八十载的风雨情怀(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冯佳丽 何纯洁 张移珍 编辑:徐丹 2018-10-28 10: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晚会在打击乐《青春狂欢》中拉开序幕,青春明朗的节奏,激情澎湃的旋律,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天籁合唱团带来的《野蜂飞舞》热情燃烧,节奏明快,动作流畅,用激情和活力阐释青春年华。

柴亮老师的小提琴独奏《查尔达什舞曲》时而柔和,似细水长流,时而欢快,如青春张扬。

校友王志等带来的配乐诗朗诵《致敬!我的母校》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时光,师生情谊,感恩之心,尽在言语中,颂咏出青春的奇美赞歌。

石倚洁教授的独唱《我爱你,中国》和《你是我的一切》,激情澎湃,深情款款,歌咏爱国爱校情怀。

大兵、赵卫国带来的相声表演幽默风趣,引人入胜,又无一处不体现着师大情怀。

培养了三位院士的湖南师范大学原物理系教授王发伯,及其学生陈大可院士、龚新高院士深情分享了在师大的求学时光。

天籁合唱团、师大附中合唱团、师大附小合唱团带来的校歌联唱《湖南师范大学校歌》深情叙述了不同时代的师大故事,展现着师大人的胸襟与情怀,推动晚会氛围走向高潮。

  相关链接:【弦歌八十载 奋进新时代】湖南师范大学八十周年校庆宣传片震撼首发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周丹 通讯员 冯佳丽 何纯洁 张移珍)弦歌八十载,奋进新时代。为了庆祝湖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学校于10月26日晚举办了一场高水准、高品位的师生文艺演出,汇演节目精彩,阵容强大。汇演主要以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形式为主,由湖南师大音乐学院院长、著名作曲家、导演、词作家廖勇担任总导演,原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82级校友王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87级校友大兵等倾情参与,著名艺术家王宏伟、石倚洁、柴亮、周末等该校优秀教师领衔出演。湖南师范大学集结国内顶尖级的艺术家和最优秀的艺术团队共同演绎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周丹 冯佳丽 何纯洁 张移珍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8/811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