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看了长沙这场比赛 才知道“工间操”原来这么美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帆 编辑:刘威成 2018-10-29 00: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高新区代表队  三十而立,风华正茂。长沙高新区正朝着“率先全市打造五千亿级园区,挺进全国十强”目标前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建设新时代“动力高新、实力高新、活力高新、魅力高新”征程上意气风发、昂扬起舞!

长沙市中医医院代表队  长沙市中医医院作为中医“三甲”医院,不仅全体职工坚持用“八段锦”强身健体,还指导、带领病人运用于疾病康复,促进全民强身健体,主动担当起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的责任。

湖南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  创造行业标准,引领行业发展,规范管理、标准服务、诚信经营,引进大批优秀人才,组建训练有素、精干高效的团队。

沙坪建设代表队  55年来,弘坤·沙坪践行“价值建筑、美好生活”的崇高使命,坚守工匠精神,建设幸福中国。

天心区总工会代表队  他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这是一支充满活力、凝聚力强、敢打敢拼的队伍。整齐的步伐踏着他们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他们热情的口号,体现着他们的决心。

雨花区三之三幼儿园代表队  他们用智慧的灵光,为孩子们铺设一条五彩的童年之路。他们用亲切的话语,陪伴每一位孩子健康成长。他们把爱的雨露洒向稚嫩的心田,放飞孩子们的梦想!

长沙县代表队  50名朝气蓬勃的老师组成了这个代表队,他们所展示的工间操主题是“奋斗”,节目名叫“撸起袖子加油干”。他们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用微笑展现青春与活力,用一颗赤诚之心共绘教育同心圆!

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代表队  他们意气风发,激情飞扬,青春在铿锵有力的步伐中跃动,自信在整齐划一的动作里迸发。看!他们昂首阔步,奋力点燃青春激情;瞧!他们英姿飒爽,淋漓展现青春魅力。

浏阳食药工商质监局代表队  他们自编徒手操《我要飞》,在明快且正能量满满的音乐《我要飞》里,加入了当前最新流行音乐元素《98K》,变换的节奏让徒手操更富有层次感和美感,也使整支徒手操始终洋溢着一种严肃、活泼、青春、时尚的气息。

岳麓区教育局代表队  这套自编“工间操”动静相宜,乐享其中,它融合时尚、乐美元素于一身,简捷易学。践行“担当、仁爱、求新、阳光”的岳麓教师风范,唱响新时代“岳麓山下好读书”最强音。

望城区总工会代表队  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拼搏进取,跻身前列。工作中,他们勤奋努力,奋勇争先;赛场上,他们团结拼搏,再展风采!他们的口号是一往无前、永不止步、身正为范、快乐无限!

长沙新奥燃气代表队  执守良知、成在数据、乐于分享。长沙新奥燃气代表队激情昂扬,用新奥的核心价值观彰显在保安全、稳供气、优服务上的不懈奋斗,十五载初心不改,十五载使命牢记。

湖南顺捷物流有限公司代表队  湖南顺捷物流始终以卓越为目标,创一流的综合汽车配套物流服务为宗旨,坚持以“专业、高效、优质、安全的服务达成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经营方针。用心服务,放心托付!

长沙商贸旅游职院代表队  立足长沙,服务“三湘”。燃烧卡路里,铸就商贸魂。动起来!身健康!心欢畅!且看商贸卓越SHOW!

长沙市第三福利院代表队  秉承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理念,为精神障碍人士撑起一片蓝天,为失智老人筑起一座温馨港湾,积淀出“迎难而上、奋发作为”的三福精神。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帆)10月28日,“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2018年长沙市职工“工间操”大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15支队伍的600多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岳麓区教育局代表队获得冠军。本次比赛的优秀队伍将获得12月份的全省职工“工间操”大赛入场券。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总工会主办,由长沙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承办,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推进“健康中国”和长沙全民健身行动计划,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展现新时代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通过前期网络投票,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各参赛队伍风采,共吸引了几十万人次网友参与其中,最终根据得票数评选出沙坪建设代表队、长沙县代表队、湖南顺捷物流有限公司代表队3支“最佳人气奖”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帆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