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两女童走失 派出所民警半小时寻回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果 梁玉红 编辑:姜珊 2018-10-29 09: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易果 通讯员 梁玉红)“真是太感谢你们,警察同志!你们帮我找回两孩子,以后我们更加留心的。”10月28日,保靖县水田河镇派出所内,两名分别为4岁、8岁的女孩,经过派出所民警半小时的搜寻,成功找到家人。

  10月28日赶场天,又逢周末,赶场的人特别多,前来派出所办事的群众也很多。13时30分,刚忙完准备坐下来休息一会儿的民警接到了群众的求助电话:“我叫梁某某,我有两个女孩到场上的时候走失了,麻烦你们帮忙找一下。”民警明显能够感受得到电话那头报警求助人的急盼心情。

  原来,水田河镇村民梁某某带着两个女子赶场,接到电话要做工夫,便只顾做工去了。梁某某以为两个女儿会赶场后走回家去,不料孩子并没有按时回家,担心车流人流大,怕孩子走失,这才着急马上报警。

  接到电话后,民警立即分头行动,由于派出所正在提质改造,无法调取辖区的视频录像,只能联系保靖县指挥中心调取了辖区场上的相关视频,查看孩子的走向,一边驾车沿途寻找,当民警问到水田河镇梁家村的时候,有老百姓提供信息说看见两个小女孩在沿河上游洗澡,民警们立马沿河一路找寻上去,下午两点钟,终于在离水田近三公里处将两个走失的孩子找到。当民警赶到的时候,两个走失的小女孩的衣服、裤子全部打湿。随后,民警联系到了孩子的家长在派出所等候,将两名小女孩带回。

  民警提醒:出门在外,各位家长务必细心照看好自己的小孩,避免走失。同时,孩童务必记住父母电话以及家庭详细地址,便于找回。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果 梁玉红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