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火炬城社区党支部开展区域化党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王媚 编辑:于佳丽 2018-10-29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制作农家饭环节中,大家各显神通,拿出好厨艺。章迎春 摄

拔河比赛环节中,党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齐心协力。章迎春 摄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岳麓分站记者 章迎春 通讯员 王媚)10月27日上午,在农行长沙岳麓区支行与岳麓区银盆岭街道火炬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区域化党建活动的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赶猪、抓鸡、协同制作农家饭……一系列活动下来,农行长沙岳麓区支行与火炬城社区的140位余位党员们一同忆苦思甜,体会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

  拔河比赛环节中,党员们个个摩拳擦掌、齐心协力,在一阵阵的呐喊助威声中奋力拼搏;赶猪、抓鸡游戏环节中,奇思妙想群发,场外观众纷纷为参赛党员们出谋划策,“鸡飞猪跑”也引得现场阵阵笑声;制作农家饭环节,三五一组,烧火的、炒菜的、切菜的、摆盘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厨房一片火热景象。

  “什么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是什么……”下午,一道道关于党的知识抢答赛题在为党员们争前恐后地抢答中展开。更有岳麓区金牌讲师团团长、47年党龄的老党员范志明生动鲜活地引用2017年岳麓区含浦街道70岁老党员李希强带头指挥现场并积极抗洪的先进事迹,围绕共产党员作为先进分子,要经得起各种考验、要坚定信仰才能经受考验、共产党人要提高自身素质等方面进行授课,为全体党员语重深长地上了《共产党员要经得起考验》一课。

  “今天这个活动是我们形式比较丰富,比较有特色的一次区域化党建活动,主要是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增进党员团结协作意识,更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农行长沙岳麓区支行刘勇波告诉记者。

  火炬城社区书记李慧表示,希望能通过活动来让更多的年轻党员,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铭记当下的幸福来之不易,共同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王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0/29/811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